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假期~~世博~~杯具

2010-08-21 01:04 阅读(?)评论(0)

假期中去世博逛了一圈,回到家都已经一个月了。我始终坚持认为我逛世博是有意义的。可是这两天我开始质疑了。暑假一共不到两个月,世博游就花掉了我20天的时间。期间虽说也回苏州与初中同学见面聚会,但实际上大多数时间都在与肚子作斗争。拉了一个月的肚子,至今未痊愈,郁闷的心情溢于言表。假期~~世博~~杯具

扪心自问这一圈逛下来值得吗?自己一个人花爸妈四千多我就不说了,体重从原本就很悲惨的数据基础上又掉了10斤。半个月掉十斤,我可以去做减肥教练加模特了~~~~~~~悲剧啊杯具

一直拉肚子,想吃什么都不敢吃,回家的痛苦莫过于此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